日本动画《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主视觉图和宣传CM情报公开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主视觉图和宣传CM情报公开 动画于4月开播!之前,《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发表了新系列《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ベイブレードバースト 超ゼツ)。近日,新作动画公开了主视觉图和一段CM,动画将从4月2日起开始播出。

《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是以“战斗陀螺”第3代陀螺系列为题材制作的电视动画。之前,《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发表了新系列《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ベイブレードバースト 超ゼツ)。近日,新作动画公开了主视觉图和一段CM,本作将从4月2日起开始播出。

《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系列由日本玩具公司TAKARA TOMY在2015年6月18日于“东京玩具展2015”上宣布制作,并于2016年4月4日在东京电视台播出。2017年4月3日开始播出第二季。作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战斗陀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陀螺对战形式,用发射器发射的陀螺带着战斗者的热情,活跃在战斗盘中。热爱战斗陀螺的少年苍井霸斗在比赛中又一次失利,而他的朋友红愁却已经在陀螺界非常有名,为了追寻陀螺的梦想,苍井霸斗打算带着自己心爱的“天翼战神”参加地区赛,而他第一场比赛的对手便是黄山乱太郎和他的“末日邪神”。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霸旋陀螺 爆刃对决 超绝》主视觉图和宣传CM情报公开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