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后主视觉图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由WIT STUDIO制作,《鬼灯的冷彻》第二季于2017年10月开始播放。3月17日,《鬼灯的冷彻》动画公布了主视觉图、ED主题曲新情报、光碟发售详情等情报,同时还宣布将推出手机游戏。

根据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鬼灯的冷彻》改编的第2季TV动画于去年秋季播出了前半期,后半期预定于2018年4月7日开播。3月17日,《鬼灯的冷彻》动画公布了主视觉图、ED主题曲新情报、光碟发售详情等情报,同时还宣布将推出手机游戏。

昨天,动画官方公开的《鬼灯的冷彻》第2季后半期动画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鬼灯举着有醒目的金鱼草,以及小白、柿助、琉璃男等萌物,背景则是很有浮世绘风格的浪涛,第2季后半期动画非常令人期待。而该动画的ED主题曲此前已确定将由美女声优上坂堇演唱,该主题曲的曲名昨天得到了公开,定名为《地狱薄煎饼(原名:地獄でホットケーキ)》,这首歌将于2018年4月9日在网络上发布。《鬼灯的冷彻》还于昨天宣布将推出手机游戏企划,详情还有待日后公布。

另外,《鬼灯的冷彻》第2季后半期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得到了公开,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鬼灯的冷彻》第2季后半期动画将发售上下卷蓝光和DVD套装,上卷预定于2018年7月18日发售,收录第14集至第19集动画;下卷预定于2018年9月19日发售,收录第20集至第26集动画。两卷光碟特典都有特别CD以及迷你海报,其他详情尚未公开。每卷蓝光和DVD套装售价都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

TV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由Studio DEEN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青春歌舞伎》的米田和弘担任导演,剧本由后藤绿负责,角色设计由お祭似郎负责,音乐由TOMISIRO制作。声优阵容为鬼灯CV:安元洋贵、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小白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后藤广子、琉璃男CV:松山鹰志、阿香CV:喜多村英梨、茄子CV:青山桐子、唐瓜CV:柿原彻也、芥子CV:种崎敦美、蜜桃·真纪:上坂堇、桃太郎CV:平川大辅、白泽CV:游佐浩二、座敷童子一子CV:佐藤聪美、座敷童子二子CV:小仓唯、米琪CV:诹访彩花。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江口夏实原作的同名漫画。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由WIT STUDIO制作,《鬼灯的冷彻》第二季于2017年10月开始播放。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后主视觉图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