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鲁邦三世 PART5》主视觉和第1弹预告PV公布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鲁邦三世 PART5》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负责动画制作。日本动画《鲁邦三世》第5季TV动画《鲁邦三世 PART5》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3日开播。3月13日,《鲁邦三世》动画官方公布了《鲁邦三世 PART5》的主视觉和第1弹预告PV。

根据日本漫画家Monkey Punch(本名加藤一彦)创作的漫画作品《鲁邦三世》改编的第5季TV动画《鲁邦三世 PART5》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3日开播。3月13日,《鲁邦三世》动画官方公布了《鲁邦三世 PART5》的主视觉和第1弹预告PV。

《鲁邦三世 PART5》的故事讲述了在现代的数码社会,使用瓦尔特P-38手枪开着老爷车的鲁邦三世使用互联网与众多数字移动终端来面对敌人。神出鬼没、异想天开、大胆妄为的大大盗鲁邦三世在新时代的法兰西的前所未闻无法预测的故事再次拉开帷幕。官方公布的第1弹PV时长1分钟,其中可以看到在网络时代的大背景下,众多熟悉的角色以及新角色一一登场,而最新的主视觉以鲁邦三世为中心,他的周围环绕着次元大介、石川五右卫门、八尺乌五郎和新角色亚米。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

TV动画《鲁邦三世 PART5》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负责动画制作,矢野雄一郎担任导演,大河内一楼负责系列构成,横堀久雄担任角色设计。

目前动画官方公布的主要声优阵容为鲁邦三世CV:栗田贯、次元大介CV:小林清志、石川五右卫门CV:浪川大辅、峰不二子CV:泽城美雪、钱形警部CV:山寺宏一、亚米·耶娜CV:水濑祈、阿尔贝尔·丹德雷纪CV:津田健次郎、八尺乌五郎CV:岛崎信长。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鲁邦三世 PART5》主视觉和第1弹预告PV公布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