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零之使魔》完全版纪念蓝光套装CM与特典公布 预定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零之使魔》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完全版纪念蓝光套装。近日,《零之使魔》官方公布了4支该套装发售的CM。​另外,套装的特典还有动画纪念书、特别小册子。映像特典方面有无字幕OP、ED,各种PV/CM、第3季的图片剧第1弹至第7弹等。

根据山口升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零之使魔》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完全版纪念蓝光套装。近日,《零之使魔》官方公布了4支该套装发售的CM。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的4支《零之使魔》完全版纪念蓝光套装发售CM都由露易丝(CV:钉宫理惠)解说,套装的内容一览图也得到了公开。《零之使魔》完全版纪念蓝光套装将收录全部4季动画外加OVA,共50集内容。套装的“始祖的祈祷书”风格的收纳盒子将采用兔冢英志全新绘制的插图作为封面,光碟的4面包装封面也由原作插画师兔冢英志和负责角色设计的藤井昌宏描全新绘制,这两张封面图也得到了公开。

另外,套装的特典还有动画纪念书、特别小册子。映像特典方面有无字幕OP、ED,各种PV/CM、第3季的图片剧第1弹至第7弹等。该套装将完整收录《零之使魔》动画还附带丰厚特典,非常值得粉丝珍藏,套装售价为不含税4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60元)。

TV动画《零之使魔》改编自已故日本轻小说家山口升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第1季动画于2006年7月至9月播出,全13集;第2季动画于2007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第3季动画于2008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外加1集未播出的OVA动画;第4季动画于2012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该系列动画由J.C.STAFF公司负责制作,岩崎良明担任第1季和第4季导演,红优担任第2季和第3季导演,藤井昌宏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露易丝·法兰西斯·露·布朗·杜·拉·瓦利埃尔CV:钉宫理惠、平贺才人CV:日野聪、德鲁弗林格CV:后藤哲夫、谢丝塔CV:堀江由衣、安丽埃塔CV:川澄绫子、丘鲁克CV:井上奈奈子、塔巴莎CV:猪口有佳、蒂法妮娅CV:能登麻美子、基修·杜·格拉蒙CV:樱井孝宏、阿尼埃斯CV:根谷美智子、蒙莫朗西CV:高桥美佳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零之使魔》完全版纪念蓝光套装CM与特典公布 预定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