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杀戮天使》漫展舞台活动与动画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杀戮天使》于去年宣布动画化并公布了制作阵容之后就再也没有新动画。昨天,动画官方终于公开了《杀戮天使》动画的新动向,该动画预定参加“AnimeJapan 2018”活动,漫展上将举办舞台活动,活动中将公开《杀戮天使》动画的新情报。

根据星屑KRNKRN开发的心理恐怖向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杀戮天使》已预定于今年播出。3月9日,日本动画《杀戮天使》官方宣布将在“AnimeJapan2018”中举办舞台活动,届时将有新情报发表。


日本漫画《杀戮天使》于去年宣布动画化并公布了制作阵容之后就再也没有新动画。昨天,动画官方终于公开了《杀戮天使》动画的新动向,该动画预定参加“AnimeJapan 2018”活动,并将于3月24日下午东京时间15点在角川公司的展区举办舞台活动,活动中将公开《杀戮天使》动画的新情报。

TV动画《杀戮天使》由制作过《灼眼的夏娜》,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公司制作,执导过《MARGINAL#4 从KISS开始创造Big Bang》的铃木健太郎担任导演,担任过《贞子3D》《富江最终章:禁断之果实》《富江3:重生》等恐怖电影的编剧藤冈美畅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的松元美季负责角色设计。

《杀戮天使》是由星屑KRNKRN开发制作、niconico游戏杂志发行的经典心理恐怖向RPG游戏,于2015年8月14日开始开放下载,分为4个章节,2016年2月发布最终章,登陆PC平台。根据游戏改编的漫画由真田诚负责剧本,名束くだん负责作画,于2016年1月27日发售第1卷漫画,目前已发行6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杀戮天使》漫展舞台活动与动画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