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概念图公布 预计5月1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什么时候上映?。3月5日,由虚渊玄、静野孔文、濑下宽之合作的《哥斯拉》系列动画电影第2部《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宣布将于2018年5月18日在日本上映,并公开了概念艺术图。

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什么时候上映?。3月5日,由虚渊玄、静野孔文、濑下宽之合作的《哥斯拉》系列动画电影第2部《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宣布将于2018年5月18日在日本上映,并公开了概念艺术图。

《哥斯拉》系列动画电影以哥斯拉站在生态系统顶点的未知地球世界为舞台,将推出3部动画电影,第1部《哥斯拉:怪兽行星》已于2017年11月17日在日本上映。据悉,第2部中将有被称为“nano金属”的由自主思考金属体构成的机械哥斯拉作为对哥斯拉的决战兵器登场.在第2部中,除了人类、外星人“艾克西夫”和“毕鲁萨鲁多”三个种族外,还出现了第4个种族“弗朱亚”。在《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最新公布的概念艺术图中可以看到,原来富士山的周边山岳地带有一只发射出奇怪射线的哥斯拉,而远处还有3条不明的紫红色光束。第2部将展开更加精彩的大战,非常令人期待。

《哥斯拉》(ゴジラ、Godzilla)是为日本东宝株式会社制作的怪兽电影系列,是日本乃至全世界最长寿的系列电影之一,由本多猪四郎、圆谷英二执导,宝田明等主演。全世界不同版本的(包括好莱坞版本的)《哥斯拉》共计约32部。

《哥斯拉》系列动画电影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共同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剧本和系列构成,小崎祐介负责角色设计原案,制作阵容非常强大。男主角榊晴生由宫野真守配音,女主角谷优子由花泽香菜配音,樱井孝宏、杉田智和、梶裕贵、诹访部顺一、三宅健太、堀内贤雄、中井和哉、山路和弘等知名声优也将参与配音。故事由4岁时男主角晴生目睹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如何重返地球打倒哥斯拉的晴生拉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概念图公布 预计5月1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