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海尔兄弟》新版动画第一季制作情报公布 有望2018年内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接受采访时透露,新版《海尔兄弟》动画第一季计划制作54集的内容,已拍摄三分之一,有望于2018年暑期和大家见面。

国产动画《海尔兄弟》在之前曾经透露过将会推出新版动画。近日,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接受采访时透露,新版《海尔兄弟》动画第一季计划制作54集的内容,已拍摄三分之一,有望于2018年暑期和大家见面。

在去年10月,《海尔兄弟》官方微博发布了《海尔兄弟》新动画要上线的预告,并且表示海尔兄弟等角色将采用全新的早造型,还有新的道具出现。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一点相关消息透露,也是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据悉,《海尔兄弟》是中国动画史上科普类动画的巅峰之作。其讲述一对由智慧老人所创造的海尔兄弟和他们的朋友为解决人类面临的灾难和解开无尽的自然之谜而环游世界,从太平洋穿越北美、南美、南极、澳洲、非洲、欧洲、亚洲,最后回到他们的诞生地太平洋的神奇历险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跨越时空,蕴含丰富的自然、历史、地理、人文等社会科学知识和趣味性、娱乐性。

中国动画《海尔兄弟》是由海尔集团、北京红叶电脑动画制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系列动画片。其由刘左锋、戴福林执导,张经平编剧,前106集于1995年起播放,于1998年完结。2016年2月22日,《海尔兄弟》再次登录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海尔兄弟》新版动画第一季制作情报公布 有望2018年内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