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2018「轻小说插画联名微选」活动开启:得奖插画随书附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青文出版社2018「轻小说插画联名微选」活动开启:得奖插画随书附录!。青文无限志2018「轻小说插画联名徵选」将在4月15日截止收件,衷心期待各界好手的参与!

青文出版社即日起开始举办2018「轻小说插画联名微选」活动!为了鼓励更多面向的优秀创作者,青文特别设立「无限志」创作投稿专区,本次与日本HOBBY JAPAN出版社联名合作,以指定内容之文字描述为基础,在不受限的参选条件下,提供创作者更多的发展空间!!

只要阅读完指定轻小说《怎麽可能在一起!不行!不行!我爱你!》2段公开页数内容后,于青文无限志投稿符合文章情境之彩色插画作品,每段1张共2张。就有机会获得最高奖金2万元在内的各种奖项!并且在本书出版时,得奖插画更会制作成随书附录!

青文无限志2018「轻小说插画联名微选」将在4月15日截止收件,衷心期待各界好手的参与!挥洒你的天赋就趁现在!让这本轻小说染上你的色彩!!详细活动办法以及指定内容,请到青文官网与活动专页直接确认!!机会稍纵即逝!

「轻小说插画联名微选」活动期程    

收件日期    2018年3月1日(四)起至2018年4月15日(日)止。

人气投票    2018年4月1日(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一)止

公布得奖    2018年5月11日(五)于青文官网公佈得奖名单。

颁奖典礼    2018年5月18日(五)举行,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得奖者。


本文标题:青文出版社2018「轻小说插画联名微选」活动开启:得奖插画随书附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