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英梨梨 HOT LIMIT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9年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绝对舍得让自己的女主们大发福利,官方的各种福利也是让人应接不暇。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GSC又推出了一款《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英梨梨的新手办。

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绝对舍得让自己的女主们大发福利,官方的各种福利也是让人应接不暇。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GSC又推出了一款《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英梨梨的新手办,其中英梨梨的新造型也是让人大开眼界。她身着造型独特的黑色束身衣登场,闪亮的皮质服装也是将少女的曼妙好身材完美展示出来,黑色的皮衣搭配雪白的肌肤,真是让人浮想联翩。

这款《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1/7英梨梨 HOT LIMIT 手办将于2019年1月正式发售,售价为12500日元(约为人民币737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手办一般都会采用比较独特的形象登场,而CSG的手办质量也是没得说,想要收藏的小伙伴们还是不要错过了。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改编自游戏脚本家丸户史明担当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自2015年1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全13话。动画第二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于2017年4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英梨梨 HOT LIMIT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9年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