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木尾士目新漫《角落的合唱团》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木尾士目新漫《角落的合唱团》展开连载情报公布。据悉,日本漫画家木尾士目创作过《现视研》《现视研二代目》《狱儿天使》等漫画。近日,木尾士目新漫画《角落的合唱团》(原名:《はしっこアンサンブル》)已在讲谈社《月刊Afternoon》4月号上展开连载。

据悉,日本漫画家木尾士目创作过《现视研》《现视研二代目》《狱儿天使》等漫画。近日,木尾士目新漫画《角落的合唱团》(原名:《はしっこアンサンブル》)已在讲谈社《月刊Afternoon》4月号上展开连载。

本次的新漫画《角落的合唱团》讲述工业高中的合唱部青春故事。进入都立端本工业高中的藤吉晃因为在初中变声,从那时候起就对自己的声音充满自卑,不敢大胆出声。同样是新生的木村仁想在高中成立合唱部,每当放学就到处找地方唱歌,于是遇见了。藤吉被他的歌声所吸引,而木村仁对于声音的执着也是相当疯狂。

两个男生成立合唱部,用歌声与梦想编织的青春故事,由此开幕了。而《虫师》作者漆原友纪会在该杂志6月号展开撸猫新连载,同样值得期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木尾士目新漫《角落的合唱团》展开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