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全网点播量突破4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月24日,喜羊羊与灰太狼新剧《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全网点播量突破4亿!在寒假各类动画同时热播的情况下,《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为何如此抢镜?

2月24日,喜羊羊与灰太狼新剧《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全网点播量突破4亿!在寒假各类动画同时热播的情况下,《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为何如此抢镜?

 动画制作方原创动力透露,延续前两季的定位,《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融合了探险、幽默、好玩等元素。故事讲述因为一场意外,小羊们失散在了天空世界之中。为了找回小伙伴们,喜羊羊想尽办法修复嘻哈号,结识新奇的天空伙伴,勇闯特色各异的天空城镇寻找伙伴们的故事。羊狼经历各种好玩有趣的事情,惊喜不断。而全新突破的故事设定,崭新的人物,逗趣的对白,合家欢的地位,这一切都让《奇幻天空岛》得以脱颖而出。

从大家的反馈来看,在《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全新的故事中,新出现的BB版慢羊羊已经成为小朋友们的“新宠”。这次BB版慢羊羊作为“黑马”,从配音到动作都将更加可爱,叹气、嘟嘴、疲惫的表情都十分生动萌甜,带来十足笑果,体现出了这部合家欢动画的喜剧气质。

羊狼将会如何开展这场有趣又好玩的冒险之旅?各位新伙伴又将带来怎么样的惊喜?敬请关注《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在爱奇艺、腾讯、搜狐、优酷、芒果TV等视频网站的热播。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全网点播量突破4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