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OVERLORD》与咖啡厅联动活动动漫周边公布 预定2月展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OVERLORD》动画第二季《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近日,日本动画《OVERLORD》官方宣布将举办联动咖啡厅活动。据悉,《OVERLORD》将于2018年2月23日至3月11日期间与秋叶原的“CURE MAID CAFE(キュアメイドカフェ)”展开联动。

《OVERLORD》是日本轻小说家丸山くがね所著的奇幻冒险小说,原为网络连载,后由电击文库出版实体轻小说。由MADHOUSE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一季于2015年7月播出,第二季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OVERLORD》官方宣布将举办联动咖啡厅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OVERLORD》将于2018年2月23日至3月11日期间与秋叶原的“CURE MAID CAFE(キュアメイドカフェ)”展开联动。在活动期间将推出12款以动画为主题的联动料理和饮品以及4款明信片特典。除此之外,在咖啡厅内还将提前发售《OVERLORD》的周边商品。对本次联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OVERLORD》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4年8月30日在出版的单行本第7卷书腰上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MADHOUSE制作,于2015年7月7日-2015年9月29日播出,全13话。

《OVERLORD》动画第二季《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

《OVERLORD》讲述了一个这样的事故:曾经的超人气网络游戏“YGGDRASIL”即将关服,正在公会中等待强制下线的青年铃木悟等到营运时间结束却发现自己无法登出游戏。原来自己——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以“飞鼠”的角色身份和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了异世界。在无法离开的境况下,NPC也突然拥有了独立思想,他率领的公会“安兹·乌尔·恭”将展开前所未有的奇幻传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OVERLORD》与咖啡厅联动活动动漫周边公布 预定2月展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