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天是红河岸》番外短篇《书简》刊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天是红河岸》是日本漫画家筱原千绘于1995年创作的少女漫画。近日,发售的第6号上刊登了《天是红河岸》番外短篇《书简》,讲述四王子赛那沙的故事。

2018年是文艺复兴年,多部漫画或动画以不同形式复活。筱原千绘的少女漫画《天是红河岸》早在2002年就完结了,但为了庆祝小学馆《Sho-Comi》创办50周年。近日,发售的第6号上刊登了《天是红河岸》番外短篇《书简》,讲述四王子赛那沙的故事。

《天是红河岸》对于曾经的少女们来说可谓一代经典,前段时间赫梯帝国遗址Ain Dara神庙被炸不知道让多少少女心碎一地。这次的番外故事是一话完结,主角是四王子赛那沙。赛那沙在本篇故事中是相当受欢迎的男神,他是男主角凯鲁同父异母的弟弟,对哥哥充满敬爱之情。他也爱上了从现代穿越到赫梯王国的少女铃木夕梨,最后被娜姬雅王妃所暗杀。

另外,由宝冢歌剧团改编的舞台剧将从今年3月至6月在兵库宝冢大剧场、东京宝冢剧场上演,由真风凉帆和星風まどか主演。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现在回想起来都老脸一红。”“好希望看到动画化啊。”“啊!青春的记忆啊。”“但是赛那沙还是死在沙漠中了啊。”“活久见!想起初中时候躲在被窝里打小手电筒看漫画单行本的日子。”“哦,我可怜的四王子。”

日本漫画《天是红河岸》是日本漫画家筱原千绘于1995年创作的少女漫画。《天是红河岸》以古代安纳托利亚高原上的古国希塔托帝国(赫梯帝国)为历史背景,漫画讲述了平凡的日本少女铃木夕梨意外回到过去的希塔托帝国,与三王子凯鲁·姆鲁西利共同冒险的奇幻恋爱之旅。2001年该作获得第46届小学馆漫画赏。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天是红河岸》番外短篇《书简》刊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