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周边包包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4月发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动画由MADHOUSE制作。《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开播之后,《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动画官方也跟很多品牌商展开了合作,推出各类周边商品。近日,一个同Rydia合作的动漫周边包包就确定发售。

近年来,很多动漫作品都会推出非常实用的周边商品来供粉丝们选择。而在今年1月《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开播之后,《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动画官方也跟很多品牌商展开了合作,推出各类周边商品。近日,一个同Rydia合作的动漫周边包包就确定发售。


这款包包名为“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Rydiaミニサッチェル”。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可以看到,它拥有着小樱所在学校的校徽,整体配色显得简洁大方。搭配宣传图上小樱的形象,仿佛可以让人脑补她提着包包的模样。

据了解,这次的包包售价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7元。而现在预订的话,官方计划将从4月下旬到5月上旬左右正式发货。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是由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动画由MADHOUSE制作。第一季动画于1998年4月7日首播,共35集;第二季动画于1999年4月13日首播,共11集;第三季动画于1999年9月7日首播,共24集。合计70集。

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杂志《なかよし》(好朋友)上连载的魔法少女漫画作品。漫画 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动画电影。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灾难的“库洛牌”,并用魔法的力量将它们变成了自己的“小樱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小樱与曾返回香港的小狼重逢,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在某个夜里,小樱收集的牌出现了异常……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一个女孩子……


本文标题: 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周边包包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4月发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