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4季与汽车品牌斯巴鲁联动宣传CM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制作。近日,《飙速宅男》动画宣布与日本富士重工的汽车品牌斯巴鲁联动,并公开一段TVCM。日本动画《飙速宅男GLORY LINE》与斯巴鲁联动的TVCM时长15秒。

根据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TV动画第4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飙速宅男》动画宣布与日本富士重工的汽车品牌斯巴鲁联动,并公开一段TVCM。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GLORY LINE》与斯巴鲁联动的TVCM时长15秒,CM中可以看到小野田坂道一行骑手与乘坐斯巴鲁LEVORG的同学们一起极速前进的情境,斯巴鲁LEVORG汽车的精美细节也一一展现,令人印象深刻。斯巴鲁最后也对小野田坂道他们参加的比赛表示了支持,这支CM十分有爱。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TV动画《飙速宅男》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第4季动画依然由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制作,锅岛修担任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构成,番由纪子担任角色设计,泽田完负责配乐,高寺雄担任音响导演,坂本久美子负责编集。

《飙速宅男》是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200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连载,目前已出版发行51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000万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第4季与汽车品牌斯巴鲁联动宣传CM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