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掠夺者》动画制作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掠夺者》是水无月すう(水无月嵩)创作,2014年12月26日新连载在《月刊少年Ace》2015年2月号上的漫画。近日,角川宣布《天降之物》漫画作者水无月崇的新作漫画《掠夺者》(星掠者)动画化企划进行中,这次的《掠夺者》故事设定就是奇幻冒险作品还有时间穿越要素,一部有剧情也有福利的漫画作品。

以《天降之物》为代表作的日本漫画家「水无月すう」,于2014年2月号的月刊少年 ACE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掠夺者》连载,并在日前发表动画制作企划启动消息,但目前播映日期、制作团队等情报皆未公开,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关注一下后续情报。

2018年2月18日,日本角川宣布《天降之物》漫画作者水无月崇的新作漫画《掠夺者》(星掠者)动画化企划进行中,这次的《掠夺者》故事设定就是奇幻冒险作品还有时间穿越要素,一部有剧情也有福利的漫画作品。

日本漫画《掠夺者》是水无月すう(水无月嵩)创作,2014年12月26日新连载在《月刊少年Ace》2015年2月号上的漫画。

《掠夺者》单行本日文版由角川书店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发行。

艾尔西亚曆305年。在这个由数字统治的世界,少女与一名男性邂逅了……曾经有一群人以压倒性力量在一场后世称为「废弃战争」的大战裡将世界导向和平。那逐渐被人们遗忘的英雄名为「击坠王」。然而,当一名心怀强烈意志走上旅程的年幼少女道出此名之际,在这个由印于身上的数字决定人们价值的世界,一场震撼世界的崭新故事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掠夺者》动画制作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