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足球小将》重制版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于2018年4月开播。据悉,《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总集数为52集。近日,《足球小将》最新追加声优阵容得到公开。

之前,由高桥阳一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足球小将》官方前宣布将推出重制版新作动画,《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于2018年4月开播。据悉,《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总集数为52集。近日,《足球小将》最新追加声优阵容得到公开,可以确定「井泽守」、「来生哲兵」、「泷一」及「高杉真吾」等人会由「岩中睦树」、「酒井广大」、「吉野裕行」和「木内太郎」负责配音。


【制作团队】

监督:加藤敏幸

系列构成:富冈淳广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渡边一

音乐:松尾早人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动画制作:david production

【声优阵容】

大空翼:三瓶由布子

若林源三:铃村健一

岬太郎:福原绫香

石崎了:田村睦心

日向小次郎:佐藤拓也

罗伯特本乡:小西克幸

中泽早苗:原纱友里

井泽守:岩中睦树

来生哲兵:酒井广大

泷一:吉野裕行

高杉真吾:木内太郎

《足球小将》动画的重制版新作动画是从原作最开始的故事开始重制,由david production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加藤敏幸担任导演,富冈淳广负责系列构成,渡边初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岩浪美和担任音响导演,松尾早人负责配乐。

动画主要讲述了以大空翼为中心的一群年轻的足球爱好者们成长的故事。为了加强故事的完整性,故事前部份以重新编画及浓缩后的小学及中学篇。至于后半部为他们各人加入了世界级足球队后所遇到挫折和奋斗过程,可以说是整部作品的最精彩部份。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足球小将》重制版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