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主要制作阵容和配音阵容公布 动画于7月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月19日,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主要制作阵容和配音阵容得到了公开。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的OVA动画将收录在2018年7月19日发售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第2卷漫画同梱版的DVD中

之前,根据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中的《六壁坂篇》传出了推出OVA动画的消息。2月19日,《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动画的主要制作阵容和配音阵容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的OVA动画将收录在2018年7月19日发售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第2卷漫画同梱版的DVD中,该版本漫画售价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元)。《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动画的主要制作阵容得到了公开,制作过《JOJO奇妙冒险》的david production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的加藤敏幸担任导演,副岛惠文担任副导演,石本峻一负责角色设计,三室健太负责替身设计,菅野祐悟负责配乐。


另外,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六壁坂》的主要声优阵容也得到了公开,具体为岸边露伴CV:樱井孝宏、大乡楠宝子CV:种崎敦美、釜房郡平CV:间岛淳司、贝森稔CV:茂木隆正、广濑康一CV:梶裕贵、虹村亿泰CV:高木涉、小林玉美CV:鹤冈聪、音石明CV:森久保祥太郎、支仓未起隆CV:加濑康之、楠宝子父亲CV:拝真之介、修一CV:益山武明、楠宝子目前CV:高田忧希。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是由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拥有替身“天堂之门”的岸边露伴是个16岁就出道的天才漫画家。他的天堂之门可以将人变成一本书,让他读取别人的人生经验或是想法,也可以利用写入叙述改变对方的行为。岸边露伴在为创作漫画取材时总会听到骇人听闻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主要制作阵容和配音阵容公布 动画于7月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