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朗读剧光碟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朗读剧光碟发售情报公布。《最终幻想》最初是一款由日本SQUARE软件公司开发的角色扮演类(RPG)电视游戏系列,《最终幻想》在2017年迎来系列诞生30周年纪念,为此,SQUARE ENIX公司也推出了一系列纪念企划,作为纪念的一环推出的现场朗读剧《VOICE ACTORS LIVE DISSIDIA FINAL FANTASY SECRETUM -秘密-》宣布发售光碟。

日本游戏公司SQUARE ENIX公司制作的知名系列游戏《最终幻想》在2017年迎来系列诞生30周年纪念,为此,SQUARE ENIX公司也推出了一系列纪念企划,作为纪念的一环推出的现场朗读剧《VOICE ACTORS LIVE DISSIDIA FINAL FANTASY SECRETUM -秘密-》日前宣布发售光碟。

《最终幻想》系列30周年纪念朗读剧《VOICE ACTORS LIVE DISSIDIA FINAL FANTASY SECRETUM -秘密-》于2017年12月18日至19日在东京中野Sunplaza大厅举办,众多知名声优参加了演出,包括樱井孝宏、森川智之、石川英郎、森田成一、小野友树。收录了12月19日朗读剧活动现场珍贵影像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4日发售,其中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5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000(约合人民币300元)。

日本动漫游戏《最终幻想》最初是一款由日本SQUARE软件公司(与ENIX艾尼克斯合并为:SQUARE-ENIX)开发的角色扮演类(RPG)电视游戏系列,于1987年12月18日发售。《最终幻想》系列游戏是史上最畅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之一,从任天堂游戏机上的《最终幻想》一代开始,至今已经走过了30余年的历史。 目前最新作《最终幻想15》于2016年11月29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最终幻想》30周年纪念朗读剧光碟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