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漫画《恋如雨止》特别PV公布:漫画即将迎来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眉月润创作的漫画,2月19日,《恋如雨止》漫画宣布还有2话就将迎来完结,并公布了特别PV。在今天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12号中刊登了《恋如雨止》第80话的内容,在该话最后发表了“距离最终话还有2话”的消息,也就是该漫画将在3月迎来完结。

根据漫画家眉月润创作的爱恋漫画《恋如雨止》改编的同名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是冬季番中的热门番之一。2月19日,《恋如雨止》漫画宣布还有2话就将迎来完结,并公布了特别PV。

日本漫画《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眉月润创作的漫画,2014年至2016年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月刊!SPIRITS》,同年转移到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周刊BIG COMIC SPIRITS》连载,目前已出版9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部。在今天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12号中刊登了《恋如雨止》第80话的内容,在该话最后发表了“距离最终话还有2话”的消息,也就是该漫画将在3月迎来完结。配合漫画将完结的消息发布,官方推出了一段使用了Aimer演唱的动画ED主题曲《Ref:rain》的特别PV,PV时长约1分半钟,可以看到橘与店长之间的感情发展,气氛非常能够打动人。

《恋如雨止》的故事讲述了外表看起来很酷却不善于表达感情的17岁女高中生橘,暗恋着她打工的家庭餐厅的45岁店长近藤正巳。虽然近藤是公认的“无可救药的男人”,但橘觉得只有自己能理解他的魅力。以某天打工中发生的事件为契机,橘隐藏在心中的对近藤的爱慕之情终于要按耐不住了。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8年1月开播,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5月上映。


本文标题:​ 日本漫画《恋如雨止》特别PV公布:漫画即将迎来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