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井口裕香应邀演唱《WIXOSS》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是WIXOSS系列第4期动画,将于2018年4月播出。伴随着开播日期的临近,《WIXOSS》动画官方也于近日陆续公布了新的消息。而目前《WIXOSS》主题曲的演唱者也已经敲定,这就是日本著名声优井口裕香。

作为《WIXOSS》系列的第四季动画,《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自从确定将从今年4月开播之后就引发了各方的广泛关注。伴随着开播日期的临近,《WIXOSS》动画官方也于近日陆续公布了新的消息。而目前《WIXOSS》主题曲的演唱者也已经敲定,这就是日本著名声优井口裕香。

这也是井口裕香自从《Lostorage》这首歌之后,再度为《WIXOSS》系列演唱歌曲了。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主题曲的标题以及其他详情。而此前她也在《Lostorage incited WIXOSS》当中为森川千夏配音。而关于这次主题曲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作品中,WIXOSS卡牌游戏在初高中女生之间相当流行,其中被选择中的Selector要透过与其他Selector对战以争取“梦限少女”的名号,成为“梦限少女”后可以实现所有不可能的愿望。拿到具有自我意识的LRIG卡片的人都是被选上的少女,被称为Selector。Selector少女彼此对战,持续获胜的一方最终能成为实现自己理想的“梦限少女”。梦想少女

日本动画《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是WIXOSS系列第4期动画,于2017年4月9日公布动画化消息,并计划同年秋季播出;随后于8月6日宣布延期至2018年播出;最终于2017年12月宣布定档2018年4月播出。

《选择感染者WIXOSS》是兄弟娱乐集团的日本分部WARNER ENTERTAINMENT JAPAN、大手玩具集团TAKARA TOMY以及日本动画公司J.C.STAFF三大阵营共同筹备的跨多媒体大型企划《WIXOSS》的一部分,由佐藤卓哉担任监督、冈田麿里负责系列构成的原创动画。主要描述被卡片精灵选上的少女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开始互相战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声优井口裕香应邀演唱《WIXOSS》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8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