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将于4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将于4月6日开播。​此前,根据LEVEL-5制作的游戏改编的TV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宣布将于今年春季开播。

此前,根据LEVEL-5制作的游戏改编的TV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宣布将于今年春季开播。2月15日,《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动画的首播时间确定为2018年4月6日。

《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故事的时间线坐落在第一部作品后的平行世界。在伊那国岛有一群热爱足球的中学生,因为伊那国中学的校长觉得伊那国岛无法继续追随足球的热潮加上毫无经费请赞助商,从而废止足球部。突然有个神秘赞助商表示,要是他们转入雷门并且赢过一场的话,就给伊那国提供赞助。主人公们认为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为了证明他们对足球的热忱,决定前往东京入读雷门中学参加比赛。

TV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由OLM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日野晃博担任总导演、原案和剧本,かまくらゆみ担任导演和分镜,鸟井圣美负责演出,長野拓造担任角色设计,日下部智津子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光田康典负责配乐。配音声优有村濑步、梶裕贵、木村良平、齐藤壮马、武内骏辅、茅野爱衣、寺崎裕香、花江夏树、樱井孝宏、三宅健太、户松遥、中村悠一、高桥李依、神谷浩史、福山润、铃村健一、宫野真守、水濑祈等众多知名声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将于4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