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citrus》漫画集封面公布 预定月16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动画热播的同时,《citrus》漫画官方也宣布将会推出一本漫画集。近日,关于《citrus》漫画集的封面正式公布。citrus ~柑橘味香气~》漫画集将有154页的内容,计划于2月16日正式发售。目前,《citrus ~柑橘味香气~》的原作累计发行量也突破了100万册。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很多喜欢百合的动漫迷应该都看了“橘里橘气”的《citrus ~柑橘味香气~》吧?而这部动画是改编自同名原作。在动画热播的同时,《citrus》漫画官方也宣布将会推出一本漫画集。近日,关于《citrus》漫画集的封面正式公布。

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众多登场角色。尤其是两名女主角手拉手的模样,让人感到一丝属于情人节的甜蜜。而参与这次漫画集执笔的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了岩见树代子、寝路、后藤悠希等。

具体细节方面,本次的《citrus ~柑橘味香气~》漫画集将有154页的内容,计划于2月16日正式发售。价格为920日元,约合人民币54元。

另外根据官方消息,目前《citrus ~柑橘味香气~》的原作累计发行量也突破了100万册。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citrus ~柑橘味香气~》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从未谈过恋爱的辣妹高中生柚子与才色兼备的黑长直冷面学生会长芽衣因为父母再婚成为姐妹。虽然两人在初次相识时对彼此的印象很糟糕,但柚子在在学校意外目击芽衣被帅哥导师雨宫强吻后,受惊的柚子却逐渐被芽衣吸引,姐妹同室而居的禁忌恋爱就此展开。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蓝原柚子由竹达彩奈配音、蓝原芽衣由津田美波配音、谷口晴美由藤井雪代配音、桃木野姫子由久保由利香配音、水泽茉莉由井泽诗织配音、橘萨拉由金元寿子配音、橘妮娜由松嵜丽配音、蓝原翔由前野智昭配音、蓝原梅由植田佳奈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citrus》漫画集封面公布 预定月16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