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ree!》新作TV动画第0集特别上映会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ree!》新作TV动画第0集特别上映会活动举办情报公布。近日《Free!》官方就宣布:将会在今年6月23日举办新作TV动画第0集的特别上映会活动,

由京阿尼制作的动画《Free!》一直以来深受很多动漫迷的青睐。而官方也始终没有停止关于新动画的各种企划。近日官方就宣布:将会在今年6月23日举办新作TV动画第0集的特别上映会活动,这也引发了很多粉丝的关注。

本次活动即是以剧场上映的方式提前为观众们播放最新的动画内容。这也是近年来京阿尼经常使用的一种宣传手段。而如果说大家想要去现场一睹为快的话,就需要购买4月18日发售的《特别版 Free!-Take Your Marks-》的蓝光或者DVD碟片,获得其中的活动优先申请券才行。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看来比起‘京紫’,还是《Free!》这样的作品更能吸金啊。”“话说这部作品跟原作小说还有关系吗?已经完全变成京阿尼原创了吧?”“又得攒钱买碟片了……”而关于《Free!》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Free!》是根据荣获“第2届京都动画大奖”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这是京都动画制作的首部女性向动画,正式播出前就已经备受关注。2013年夏季第1季播出后立即吸引到大量粉丝支持,成为一部高人气作品。故事以高中游泳部为舞台,讲述一群充满活力的男高中生关于游泳、青春和羁(GAO)绊(JI)的故事。声优阵容为:七濑遥由岛﨑信长配音、橘真琴由铃木达央配音、叶月渚由代永翼配音、龙崎怜由平川大辅配音、松冈凛由宫野真守配音、山崎宗介由细谷佳正配音、似鸟爱一郎由宫田幸季配音、御子柴百太郎由铃村健一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ree!》新作TV动画第0集特别上映会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