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时间支配者》日方表示:后续剧情请大家在中国漫画杂志上观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时间支配者》是中国台湾漫画家彭杰创作的漫画。台湾漫画家彭杰创作的漫画《时间支配者》引进日本,在Jump+开始连载。近日,漫画官方却表示:感谢大家阅读《时间支配者》漫画,后续剧情请大家购买中国漫画杂志进行观看。

台湾漫画家彭杰创作的漫画《时间支配者》引进日本,在Jump+开始连载,并由project No.9改编TV动画开播。动画开播之初的的30分钟期间推特热议推文超过1万2000则,当天在日本冲上推特热词第3名!近日,漫画官方却表示:感谢大家阅读《时间支配者》漫画,后续剧情请大家购买中国漫画杂志进行观看。

在少年JUMP+连载的最新第75话漫画结尾,官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至于作品后续剧情,请大家购买中国漫画杂志《翻漫画》进行观看。

从官方的回应中可以确定,至少现阶段少年JUMP+暂时不在连载《时间支配者》这部作品了,或许只是短期合作亦或漫画人气不够只能惨遭“腰斩”,这也引起日本的粉丝吐槽。

中国漫画《时间支配者》是中国台湾漫画家彭杰创作的漫画。漫画连载于《漫画行》杂志和JUMP+电子平台。目前,《时间支配者》已出版3卷单行本;漫画动画版由优酷与翻翻动漫共同出品,计划于2017年在中日同步上映。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时间支配者》日方表示:后续剧情请大家在中国漫画杂志上观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