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Killing Bites》OP单曲试听版M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目前,村田真哉原作、隅田数朝作画的兽人格斗漫画改编的TV动画《Killing Bites》正在热播。2月13日,《Killing Bites》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的OP主题曲的试听版MV。歌曲《killing bites》本身也是配合动画《Killing Bites》的世界观创作的歌曲,旋律激昂,充满战斗了气息。

目前,村田真哉原作、隅田数朝作画的兽人格斗漫画改编的TV动画《Killing Bites》正在热播。2月13日,《Killing Bites》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的OP主题曲的试听版MV。

日本动画《Killing Bites》的OP主题曲《killing bites》由南条爱乃与八木沼悟志组成的音乐组合fripSide演唱,试听版MV时长约2分钟,MV中可以看到各种南条爱乃演唱与八木沼悟志演奏的唯美画面。歌曲《killing bites》本身也是配合动画《Killing Bites》的世界观创作的歌曲,旋律激昂,充满战斗了气息。《Killing Bites》动画MV的完整版将收录在单曲的初回限定盘中,粉丝们不容错过。单曲《killing bites》初回限定盘售价为1944日元(约合人民币116元),初通常盘售价为1296日元(约合人民币77元)。

TV动画《Killing Bites》由制作过《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恋爱禁止的世界》的LIDENFILMS制作,由参与过《亚尔斯兰战记》《刀剑神域》《七大罪》等动画的西片康人担任导演,这也是他首次正式出任导演。《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风夏》等动画的编剧朱白葵负责系列构成,渡边和夫负责角色设计。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宇崎瞳CV:雨宫天、野本裕也CV:羽多野涉、中西获座CV:内田真礼、蹈叶初CV:上坂堇、筱崎舞CV:赤﨑千夏、三门阳湖CV:潘惠美、六条香织CV:浅川悠、风真枫CV:本田贵子、三门阳参CV:柴田秀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Killing Bites》OP单曲试听版M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