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虎皮萌企鹅》定档海报与宣传pv公布 动画于3月16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丛林大乱斗》是由David Alaux执导的一部法国动画喜剧电影,于2017年7月26日在法国上映。2月12日,《丛林大乱斗》中文版官方公布了中文译名为《虎皮萌企鹅》,并宣布《虎皮萌企鹅》动画电影将于3月16日开始登陆中国大陆电影院。

动画电影《丛林大乱斗》是由David Alaux执导的一部法国动画喜剧电影,于2017年7月26日在法国上映。《丛林大乱斗》中文版什么时候上映?《丛林大乱斗》中文叫什么名字?2月12日,《丛林大乱斗》中文版官方公布了中文译名为《虎皮萌企鹅》,并宣布《虎皮萌企鹅》动画电影将于3月16日开始登陆中国大陆电影院。

今天,动画电影《虎皮萌企鹅》官方宣布了定档时间,同时还公布了定档海报和一段近一分钟的预告。预告刚开始出现了一只即将破壳的鸟蛋。一只老虎捡到了已经破壳而出的小企鹅,从此老虎把企鹅视为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并传授给了他老虎的生活方式。小企鹅与丛林里的小伙伴们生活得很开兴,但一只邪恶的考拉打破了森林里的和谐生活。这只虎皮萌企鹅将联合朋友们一起对抗大坏蛋。动画电影《虎皮萌企鹅》将于3月16日开始在国内上映,中国国际动漫网。

《虎皮萌企鹅》动画电影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Maurice的虎企鹅。他从天而降到丛林中,他到底是一只企鹅,还是一只老虎?他的妈妈为什么是一只老虎?而他的孩子为什么是一条鱼?滑稽的无厘头的设计反倒让这个角色充满了各种谜团。当丛林的命运危在旦夕,他们决定凭借着自己的智慧粉碎坏蛋考拉的阴谋。一场啼笑皆非的冒险一触即发。

动画电影《丛林大乱斗》是由David Alaux执导的一部动画喜剧片。《丛林大乱斗》动画由法国电视3台制片,TAT公司制作,历时3年,该片播出后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如国际艾美奖 ,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纽约电影节,Cartoons on the Bay动画电影节最佳卡通形象奖和儿童荧幕(Kidscreen Award)最佳动画奖。2017年7月26日在法国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虎皮萌企鹅》定档海报与宣传pv公布 动画于3月16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