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卫宫家今天的饭》咖啡店情人节特绘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是TAa创作的漫画作品,《卫宫家今天的饭》是《Fate》系列最新同人漫画。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由ufotable负责制作。近日,官方公开了《卫宫家今日的饭》主题咖啡店情人节特绘,Saber、凛和引都登场。

日本动画《卫宫家今日的饭》在播出之后很受欢迎,官方也是和咖啡店推出各种合作,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三位女主也是跃跃欲试的要给大家制作巧克力。近日,官方公开了《卫宫家今日的饭》主题咖啡店情人节特绘,Saber、凛和引都登场了,其中凛束了一个比较少见的单马尾,看她手忙将乱的样子,也是让人觉得很可爱啊。

日本漫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是TAa创作的漫画作品。作品亦改编为同名动画。漫画单行本由角川书店出版,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

《卫宫家今天的饭》是《Fate》系列最新同人漫画,讲述了卫宫士郎展现料理绝活的故事。和正篇不同,这部官方同人并没有描写惨烈的战斗场面,而是通过美食表达出日常生活的温馨。

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改编自TAa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ufotable负责制作。动画第1话于2017年12月31日在“Fate Project 大晦日 TV Special 2017”先行放送,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在AbemaTV发布,之后每月的1日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卫宫家今天的饭》咖啡店情人节特绘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