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新奇诺之旅》中卷蓝光碟片预览图与特典公布 预定28日正式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新奇诺之旅》由2D负责制作,Egg FIRM担任制作。近日,日本动画《新奇诺之旅》官方曝光了中卷蓝光碟片的预览图和特典详情。在《新奇诺之旅》碟片预览图当中,可以看到这卷碟片的包装封面、内部碟片的设计、各种精美手册的封面图案等信息。本次的动画碟片会收录5到8集的剧情。手册方面包含了附带声优评论的第5集缩印版台词本。

在去年10月的时候,改编自经典轻小说的动画《新奇诺之旅》成为了不少动漫迷每周必追的作品。而按照计划,《新奇诺之旅》动画官方将会于2月28日正式发售中卷的蓝光碟片(售价12000日元,约合人民694元)。近日,《新奇诺之旅》动画官方为我们曝光了这卷碟片的预览图和特典详情,快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新奇诺之旅》中卷蓝光碟片预览图与特典公布 预定28日正式发售

在《新奇诺之旅》碟片预览图当中,可以看到这卷碟片的包装封面、内部碟片的设计、各种精美手册的封面图案等信息。本次的动画碟片会收录5到8集的剧情。手册方面包含了附带声优评论的第5集缩印版台词本。此外还有由时雨泽惠一跟黑星红白所创作的特别本子《「円盤の国」—Three Kings—》。而特典方面则有名为《「見えない真実」-Family Picture-》和《「祝福のつもり」-How Much Do I Pay For?-》的2集广播剧。至于副音轨的人员安排方面,第6集当中将会邀请水濑祈、绪方惠美、时雨泽惠一以及大泽信博制作人登场;第7集将邀请到Lynn、兴津和幸、时雨泽惠一和大泽信博制作人登场。

除此之外,在2月23日到3月18日期间,官方还将同RAZER BATTLE FIELD幕张X举行名为“光线枪之国”的联合企划。如果在活动期间去RAZER BATTLE FIELD幕张X玩的游客,将可以得到“光线枪之国 入境证明明信片”的特典礼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动画声优阵容方面有悠木碧、齐藤壮马、梅原裕一郎、松田健一郎、佐仓绫音、Lynn、兴津和幸等。

日本动画《新奇诺之旅》是《奇诺之旅》动画版新作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新奇诺之旅》由2D负责制作,Egg FIRM担任制作。

日本动画《新奇诺之旅》改编自时雨泽惠一著作的轻小说,动画由制作过《女神异闻录4》《章鱼老师》《人渣的本愿》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双星之阴阳师》的田口智久担任导演,参与过《OVERLORD》《刀剑神域》等动画的菅原雪绘负责系列构成,原作的插画师黑星红白负责角色原案,アミサキリョウコ负责人设,动画由Egg FIRM担任制作。

动画故事讲述了奇诺骑着会说话的摩托车来周游列国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新奇诺之旅》中卷蓝光碟片预览图与特典公布 预定28日正式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