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第2卷碟片详情与视觉图公布 预定于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由Creators in Pack负责制作。按照官方计划,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第2卷碟片预定于2月21日正式发售,价格为7400日元。近日,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官方公布了关于第2卷碟片的相关详情与主视觉图。

在2017年10月的时候,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成为了很多动漫迷每周关注的对象。之前,动画官方宣布《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动画将一共会发售3卷的蓝光碟。而近日,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官方公布了关于第2卷碟片的相关详情,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日本动画《品酒要在夫妻后》新卷详情公布

在这次碟片的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女主角水泽千里拿着酒杯,显然已经喝得醉醺醺的模样。而碟片当中将会收录动画第6到9集的剧情,并且包括了由声优以“酒”为主题录制的娱乐企划。至于特典方面,官方准备了一个名为“お酒を飲むのにピッタリ!オリジナルグラス作り&まったりトーク”的企划,该企划当中会邀请嘉宾们制作美酒,并且展开对谈。

按照官方计划,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第2卷碟片预定于2月21日正式发售,价格为74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7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改编自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4月29日宣布动画化。动画由Creators in Pack负责制作。2017年10月4日起每周三0:00在TOKYO MX首播。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讲述了沉默寡言但很优秀的美女主任水泽千里,有个只有自己的丈夫壮良知道的秘密。那就是她非常爱喝酒,而且喝醉后会变得超可爱! 今晚她也在品味着壮良制作的鸡尾酒,陷入“至福”的微醺当中。 日本第一恩爱夫妇的“醉娇”鸡尾酒喜剧就此拉开帷幕!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讲述了在职场上不苟言笑、工作能力很优秀的美女主任水泽千里不但爱喝酒,而且喝醉后会变得非常可爱。这样的水泽千里常常在醉酒后与家庭煮夫的丈夫大秀恩爱,上演各种虐狗喜剧。声优方面,水泽千里由喜多村英梨配音、水泽壮良由市来光弘配音、白石结由朝井彩加配音、樱井小春由仲田亚理沙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第2卷碟片详情与视觉图公布 预定于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