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官方本子接受预约情报公布 预定2月9日开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是由 3Hz和Actas共同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7年7月9日起每周日首播。官方曾经推出过名为《Princess Ancillary》的官方本子,赢得了不错的评价。近日,《Princess Principal》动画官方宣布《Princess Principal》官方本子从2月9日开始,正式公开接受预约。

曾经在去年引发强烈反响的原创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目前距离完结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不过在217年的C93上,官方曾经推出过名为《Princess Ancillary》的官方本子,赢得了不错的评价。近日,《Princess Principal》动画官方宣布《Princess Principal》官方本子从2月9日开始,正式公开接受预约。

按照《Princess Principal》动画官方的描述,在《Princess Principal》本子当中会有豪华制作人员所绘制的插画,并且还包括了他们的访谈内容。

另外,《Princess Principal》官方本子的封面、内部插图预览等方面的详情也一并呈现在了大家面前。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女主角们在不同场景之下的活跃表现。

据了解,本次的《Princess Principal》官方本子售价为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3元。正式的发售日期为今年8月11日。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是由橘正纪指导,大河内一楼系列构成,Studio 3Hz和Actas共同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动画于2017年7月9日起每周日22:00在TOKYO MX首播。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东西分裂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动作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东西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首都伦敦。在传统与礼仪的名门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间谍活动。化装、谍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官方本子接受预约情报公布 预定2月9日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