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集英社《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光碟发售详情和视觉图公布 预定于6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集英社出版多种面向青少年的漫画杂志,其中最有名的《少年jump》周刊漫画,是日本发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2月10日,日本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和视觉图。《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由集英社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全面协力推出。

2月10日,日本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和视觉图。《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由集英社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全面协力推出。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的蓝光和DVD套装预定于2018年6月13日发售。蓝光套装和DVD套装都包含5张光碟,收录电视剧全集。影像特典有出演该电视剧的演员的座谈会和电视剧拍摄花絮、记者会见的现场视频以及出演男主角月山浩史的演员伊藤淳史与《筋肉人》作者蚵仔煎的谈话影像,非常吸引人。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蓝光套装售价为20520日元(约合人民币1231元),DVD套装售价为16416日元(约合人民币984元)。

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由木康一郎、今泉力哉、青山贵洋等执导,根本ノンジ、西条みつとし、横幕智裕、粟岛瑞丸、守口悠介负责编剧,伊藤淳史、生驹里奈、马场彻、柳俊太郎、山崎萌香、齐木しげる、ケンドーコバヤシ、佐藤仁美、寺胁康文等出演。故事讲述了很爱看《周刊少年JUMP》杂志、憧憬着英雄故事的饮料公司营业人月山浩史接触到了狂热的《周刊少年JUMP》粉丝聚集的秘密俱乐部“Oh My JUMP!”,并在俱乐部畅谈角色、创作秘话,使得月山受到影响逐渐觉醒成为英雄,还被卷入了全球性的灾难。

集英社(Shueisha)全称“株式会社集英社”,成立于1926年8月,公司的名称有“睿智汇集(英知が集う)”的意义,现为日本最大的综合出版社之一,与白泉社、小学馆同属于“一桥出版集团(一ツ桥グループ‎)”。

集英社出版多种面向青少年的漫画杂志,其中最有名的《少年jump》周刊漫画,是日本发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旗下漫画代表作品有《火影忍者》、《海贼王》、《龙珠》、《游戏王》、《圣斗士》、《灌篮高手》、《樱桃小丸子》等。除了发行动漫杂志以外,集英社还出版文艺书、小说等书籍。

1971年集英社设立漫画"手冢赏"、“赤冢奖”,1977年开始主办“昴文学奖”。[


本文标题:日本集英社《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光碟发售详情和视觉图公布 预定于6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