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元气囝仔》限定版单行本详情与追加声优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元气囝仔》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吉野五月(ヨシノサツキ)原作的同名漫画。近日,《元气囝仔》动画官方宣布将会在6月12日发售的第17卷初回限定版单行本当中,附赠一张广播剧CD,并且公布了追加声优名单。

前些年,曾经有一部名为《元气囝仔》的漫画改编作品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近日,《元气囝仔》动画官方宣布将会在6月12日发售的第17卷初回限定版单行本当中,附赠一张广播剧CD,并且公布了追加声优名单。

按照《元气囝仔》动画官方计划,奈瑠的父亲将会在广播剧当中登场,而她的父亲优一郎将由铃村健一配音。他此前的代表角色有《银魂》冲田总悟、《驱魔少年》拉比、《假面骑士电王》龙塔罗斯等。另外吉田心将由木村圣哉配音。

与此同时,《元气囝仔》动画版当中的主创声优小野大辅、原凉子和内山昂辉目前也确定将在广播剧中登场,至于此前广播剧中为东野一真配音的神谷浩史同样将会继续给角色配音。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元气囝仔》的初回限定版将以完全预约的方式登场,因此如果想要获得这个版本的产品,就必须在4月15日之前下单预约了。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元气囝仔》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吉野五月(ヨシノサツキ)原作的同名漫画。2013年9月19日,宣布了《元气囝仔》TV动画化的决定。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KINEMA CITRUS负责制作,于2014年7月6日首播,全12集。

《元气囝仔》原作是网络漫画站点“GANGAN ONLINE”上连载的人气漫画。在这部作品当中,小野大辅出演的书法家半田清舟在一次表彰派对上殴打了书法展览馆的馆长。之后,父亲认为他“缺少了做人应有的部分”,为了让他成长而将其送到了自然风光美好的五岛上。在这里,他邂逅了包括天真烂漫的少女奈瑠在内的岛民们,大家都是充满个性的人物。清舟也同他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他在生活中为乡下特有的人际关系所苦恼的同时,却也不知不觉获得了成长。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元气囝仔》限定版单行本详情与追加声优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