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重神机潘多拉》最新主视觉图与追加声优阵容情报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重神机潘多拉》由SATELIGHT公司制作动画,将于2018年4月播出。2月9日,《重神机潘多拉》动画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主视觉图、追加声优阵容以及第2弹预告PV等新情报。

之前,由河森正治担任总导演的原创TV动画《重神机潘多拉》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播出。2月9日,《重神机潘多拉》动画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主视觉图、追加声优阵容以及第2弹预告PV等新情报。

最新,《重神机潘多拉》公布的第2弹预告PV时长将近2分钟,PV中可以看到8位战士们的形象,以及他们与特异进化生物“B.R.A.I”的精彩战斗,动画非常令人期待。另外PV中使用了由女歌手西泽幸奏演唱的动画插曲《Meteor》。

在动画《重神机潘多拉》最新公布的主视觉图则出现了特别行动队“潘多拉”8位成员刘雷昂、刘可依、叶坤灵、道格·霍巴特、格伦·丁、凯恩·I·哈桑、云杰、塞西尔·苏,其中格伦·丁、凯恩·I·哈桑、云杰、塞西尔·苏新公开了声优阵容和人设介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格伦·丁CV:内田雄马

在“翔龙危机”中失去了家人,志愿加入都市防卫军,军衔是上尉。为了复仇而不断挑战B.R.A.I,但心中仍然愤恨难平。

凯恩·I·哈桑CV:石冢运升

“潘多拉”行动队的队长。原本是民间军事机构出身的雇佣兵。为人豪爽、重感情,对队员们非常照顾。是个重度花椒上瘾者。

云杰CV:梅原裕一郎

在“翔龙危机”以前就塞西尔身边辅佐,也是新翔龙的秘书官。视曾为同学的雷昂为竞争对手,在反应堆事故后对他投以怀疑的目光。

塞西尔·苏CV:茅野爱衣

年轻有为的才女。因父亲在“翔龙危机”中身亡而继任市长之位。她推进了“潘多拉”行动队的组建,亲自兼任防卫军司令官。为保障城市与市民的安全鞠躬尽瘁。

TV动画《重神机潘多拉》由SATELIGHT公司制作动画,河森正治担任总导演和重神机设计,佐藤英一担任导演,根元岁三负责系列构成,江端里沙担任角色设计。目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刘雷昂CV:前野智昭、刘可依CV:东山奈央、叶坤灵CV:花泽香菜、道格·霍巴特CV:津田健次郎、格伦·丁CV:内田雄马、凯恩·I·哈桑CV:石冢运升、云杰CV:梅原裕一郎、塞西尔·苏CV:茅野爱衣,此外还有石田彰、中村悠一、近藤孝行、石川界人、桧山修之、能登麻美子、濑户麻沙美也将参与配音。

《重神机潘多拉》的故事讲述了在2031年新一代能源装置量子反应堆失控引发事故世界因此为之剧变。人类以外的生物、机械等出现了独特的进化,诞生了特异进化生物“B.R.A.I”。为了对抗危机,绝对防卫都市新翔龙组建了特别行动队“潘多拉”。以跟“翔龙危机”有很深的渊源的刘雷昂为首,出身各异的8位战士寄托了人类的希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重神机潘多拉》最新主视觉图与追加声优阵容情报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