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女之家》宣布正式完结情报公布 单行本于5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魔女之家》是同名游戏《魔女之家》的衍生小说。近日,由enterbrain出版的《魔女之家》小说改编同名漫画正式完结,全9话,最终第2卷单行本确定于5月发售。

近日,由enterbrain出版的《魔女之家》小说改编同名漫画正式完结,全9话,最终第2卷单行本确定于5月发售。《魔女之家》是同名游戏《魔女之家》的衍生小说,讲述游戏之前的故事,属于游戏的前传。


纯粹,而又残酷—— 超人气恐怖rpg游戏『魔女之家』。作为其前日谈的原作小说,本次将由影崎由那老师进行漫画化。 渴望被爱的魔女艾莲,与被爱养育长大的人类少女薇奥拉,两人的相遇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 埋藏于惨剧之中的“迈向舞台序幕的故事”,为您献上——

日本漫画《魔女之家》是同名游戏《魔女之家》的衍生小说。

游戏《魔女之家》(The Witch's House)是一款由ふみー用RPG Maker VX制作的免费RPG游戏,于2012年10月3日在网站上发布。另有作为游戏的前日谭的小说以及改编自小说的漫画等衍生作品。

此外对于本游戏的同人创作,作者ふみー表示只要遵守自己提出的标准,就允许发布实况视频和二次创作物。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女之家》宣布正式完结情报公布 单行本于5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