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Overlord》二季第6话《拾う者、拾われる者》预告与先行图情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OVERLORD》由MADHOUSE制作,《OVERLORD》动画第二季《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Overlord》二季第6话预告。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Overlord》二季第6话预告。为了收集情报,管家赛巴斯与索留香来到王都,在那里他们发现了某些异样,并捡到一名奄奄一息的金发美女。


日本动画《Overlord》二季第6话《拾う者、拾われる者》特别版预告视频

某天,赛巴斯购买完所需要的卷轴,随后他选择走偏僻的小巷回程。没过多久,赛巴斯在巷内发现一只奇妙的布袋,打开来看里面居然装着一名遍体鳞伤的女性?!在听到对方微弱的求救声后,赛巴斯将她带回到住所,并委托索留香帮助治疗——随着序幕开启,“王国篇”的故事就此上演。

日本动画《Overlord》二季第6话《拾う者、拾われる者》先行图:

日本动画《OVERLORD》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4年8月30日在出版的单行本第7卷书腰上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MADHOUSE制作,于2015年7月7日-2015年9月29日播出,全13话。

《OVERLORD》动画第二季《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Overlord》二季第6话《拾う者、拾われる者》预告与先行图情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