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ED主题曲《玻璃的银河》情报公开 预定5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由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2月9日,《老子是魔法少女》动画官方宣布动画的ED主题曲《玻璃的银河》将由作品中的偶像组合“STAR☆PRINCE”来演唱。《玻璃的银河》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售价为1200日元,

日本电视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改编自毛魂一直线著同名搞笑类魔法少女漫画,由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2月9日,《老子是魔法少女》动画官方宣布动画的ED主题曲《玻璃的银河》将由作品中的偶像组合“STAR☆PRINCE”来演唱。


电视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的ED主题曲《玻璃的银河》(硝子の銀河)由作品中的偶像组合“STAR☆PRINCE”来演唱,成员有卯野咲所憧憬的顶级偶像御翔桃拾,由丰永利行配音;桃拾的搭档兵卫由游佐浩二配音。《玻璃的银河》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售价为1200日元(大约70人民币)。

日本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改编自毛魂一直线著同名搞笑类魔法少女漫画,于2014年宣布动画化,动画由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老子是魔法少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卯野咲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子,有一天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个黑社会模样的男子正在踢门。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男子跟她的母亲居然是旧识,并且母亲还坦言了自己曾经做过魔法少女的事实。经过解释,这名凶恶的男子居然是前来找咲代替母亲签订魔法少女契约的。获悉此事,小咲一开始很不情愿,结果面对敌人来袭的时候她被迫变身,但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居然是个肌肉饱满的纯爷们……更加可怕的是,小咲的好姬友御翔樱世居然也对她产生了超越友情的好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ED主题曲《玻璃的银河》情报公开 预定5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