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绝地求生》国服有望12日正式上线:游戏宣传现身微信朋友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绝地求生》国服有望12日正式上线:游戏宣传现身微信朋友圈。昨天深夜12点左右,微信朋友圈突然出现一条关于绝地求生的温馨短视频广告。而紧接着,一款名为“绝地求生国服百万现金”的微信小程序刷屏朋友圈,在小程序中你需要在游戏的传统地图中选择自己的着陆点预测天命圈,并提示会在2月12日22点准备揭晓选择人数最少的着陆点,范围内的玩家将能够平分100万现金。

昨天深夜12点左右,微信朋友圈突然出现一条关于绝地求生的温馨短视频广告,广告内容大意为:一名玩家细心研究地图选择好自己的跳伞天命圈后准备出发,但是一开门却发现自己的家人出现在身旁,并上了温馨的文字“家是永远的天命圈,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绝地求生国服广告现身朋友圈 本月12日正式上线?

而紧接着,一款名为“绝地求生国服百万现金”的微信小程序刷屏朋友圈,在小程序中你需要在游戏的传统地图中选择自己的着陆点预测天命圈,并提示会在2月12日22点准备揭晓选择人数最少的着陆点,范围内的玩家将能够平分100万现金。

绝地求生国服广告现身朋友圈 本月12日正式上线?

结合前面那条家庭团员主题的温馨短视频和这条2月12日揭晓答案的小程序,外加今年2月15日就是除夕,按照腾讯常在大节日前公布震撼消息的特性,绝地求生国服很有可能将在2月12日或年前震撼上线!正版吃鸡游戏 《绝地求生》将于开启全军测试

而且在近期Steam国际服的更新中,几乎每次正式服更新都在加强反外挂措施,2月8日的正式服更新补丁力度更是空前强大,许多人都感觉一瞬间少了一大批外挂玩家。


本文标题: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绝地求生》国服有望12日正式上线:游戏宣传现身微信朋友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8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