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第2卷光碟套装封面插图与特典预览公布 预定3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于去年秋季播出。《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的第2卷光碟套装将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2月8日,《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官方公布了该卷光碟的封面插图以及特典预览等情报。

由日本漫画家梅田阿比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改编的TV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于去年秋季播出。《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的第2卷光碟套装将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2月8日,《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官方公布了该卷光碟的封面插图以及特典预览等情报。

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第2卷蓝光和DVD光碟套装将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特典包括由作者梅田阿比负责故事原案的新作OVA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学习!后篇》、由梅田阿比新绘制的16页漫画《短尾巴们的记录》、新录制广播CD《帝国司令军 奋斗篇》、先行上映会第2弹精华影像、OP和ED的MV及花絮、无字幕OP和ED、各类PV和CM、52页小册子等,光碟包装封面由负责角色设计的饭冢晴子全新绘制。第2卷的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DVD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0元)。

TV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超自然9人组》的石黑恭平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担任系列构成,饭冢晴子负责角色设计,堤博明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具体为查克罗CV:花江夏树、莉可丝CV:石见舞菜香、欧尼CV:梅原裕一郎、斯沃CV:岛崎信长、吉恩修CV:小松未可子、修安(团长)CV:神谷浩史、柳达里CV:山下大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第2卷光碟套装封面插图与特典预览公布 预定3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