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狐狸和小狸猫》将连续更新4集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小狐狸和小狸猫》最初是画师アタモト在其推特上发表的短篇彩色漫画。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消息,动画《小狐狸和小狸猫》将于2月9日早上东京时间8点在动画的官方YouTube账号上公布,并且连续4天公布4集。第5集以后为每周星期一早上东京时间8点公布。

此前,由日本画师アタモト创作的漫画作品《小狐狸和小狸猫(原名:タヌキとキツネ)》已确定将于2018年2月9日上线播出。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消息,动画《小狐狸和小狸猫》将于2月9日早上东京时间8点在动画的官方YouTube账号上公布,并且连续4天公布4集。第5集以后为每周星期一早上东京时间8点公布。此外,2月2日公布的《小狐狸和小狸猫》的PV点击量已突破20万次,人气非常高。

日本漫画《小狐狸和小狸猫》最初是画师アタモト在其推特上发表的短篇彩色漫画,于2016年11月15日出版第1卷漫画单行本,目前已出版3卷单行本。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小狐狸和小狸猫》系列单行本发行量已突破50万部。第4卷单行本将于2018年5月15日发售,该卷单行本将附带DVD光碟,其中收录全20集的《小狐狸和小狸猫》动画,每集时长约30秒。此外,《小狐狸和小狸猫》DVD中还将收录由アタモト新绘制故事改编的两集未发布动画。《小狐狸和小狸猫》单行本售价为2678日元(约合人民币160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狐狸和小狸猫》将连续更新4集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