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性之线》新追加两名角色与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恶魔战线》由Platinum Vision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魔性之线》官方再度追加两名新角色及声优,宫野真守与浅野麻由美将为他们配音。在设定里,这两位角色是男主角安斋结贵的父母。

近日,日本动画《魔性之线》官方再度追加两名新角色及声优,宫野真守与浅野麻由美将为他们配音。在设定里,这两位角色是男主角安斋结贵的父母。

根据《魔性之线》动画官网公布的消息,宫野真守将为安斋结贵的父亲安斋环配音。故事中,安斋环的女友曾被不良男子们玷污并自杀,作为复仇,安斋环杀伤了这些对女友伸出毒手的家伙,最终被宣判死刑。在这之后,环与ONL生态研究部部长佐古绿(CV浅野麻由美)交往,两人生下了具有吸血体质的孩子,他便是本作的主人公安斋结贵。

日本动画《恶魔战线》改编自漫画家花田陵创作的同名魔幻爱情漫画,于2017年7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Platinum Vision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魔性之线(DEVIL'S LINE)》是花田陵创作的一部魔幻爱情漫画,本作女主角平司某天突然被吸血鬼袭击,而危急关头将其救下的居然是最近一直死死盯着她的奇怪男人?在爱、欲望、暴力、阴谋相互交错之下,充满魔幻的火花就此擦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性之线》新追加两名角色与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