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笛MAGI》新章连载情报公布 预计2月28日开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魔笛MAGI》是由日本漫画家大高忍所创作。近日,漫画官方公布与《魔笛MAGI》本篇故事相关的新章作品,将于2月28日开始连载。

据悉,大高忍作画的漫画《魔笛MAGI》已于2017年完结。近日,漫画官方公布与《魔笛MAGI》本篇故事相关的新章作品,将于2月28日开始连载。

日本漫画《魔笛MAGI》是由日本漫画家大高忍所创作。台湾译名《魔奇少年》,香港译名《地上最强阿拉丁》,而中国大陆吉林美术出版社出版和《龙漫少年星期天》上连载的漫画译名则是《天方魔谭MAGI》。

漫画中的登场人物名字部分取材于《一千零一夜》,舞台是与欧亚大陆和非洲相似的架空世界。故事主要讲述了作为选定世界之王的“魔奇”之一的主人公阿拉丁,展开的一系列有趣惊险的冒险旅程。

日本动画《魔笛MAGI》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大高忍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以OVA的形式分别随原作漫画《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第3卷(2014年5月16日发售)、第4卷(2014年8月18日发售)和第5卷(2014年12月18日)的特装版同捆推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笛MAGI》新章连载情报公布 预计2月28日开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