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DOLISH7》外传动画预告视频公布 预定2月17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DOLISH7》是正在播出的由TROYCA制作的电视动画。2月7日,《iDOLISH7》外传动画的标题决定为《IDOLiSH7 Vibrato》(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Vibrato)。《IDOLiSH7 Vibrato》动画预定于2月17日开始在油管上播出,并公开了官方预告。

日本动画《iDOLISH7》是正在播出的由TROYCA制作的电视动画,此前官方曾宣布过会推出外传动画。2月7日,外传动画的标题决定为《IDOLiSH7 Vibrato》(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Vibrato)。《IDOLiSH7 Vibrato》动画预定于2月17日开始在油管上播出,并公开了官方预告。


日本动画《IDOLiSH7》由TROYCA制作,改编自Bandai Namco Online发行的同名手机游戏,于2018年1月1日在TOKYO MX一举播出第一话和第二话,于1月7日起正式播出。

《iDOLISH7》是由万代南梦宫制作的女性向音乐类手机游戏,由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老师担任角色原案, Lantis负责制作歌曲。外传动画《IDOLiSH7 Vibrato》的预告中使用了TRIGGER组合的新曲《DIAMOND FUSION》。外传动画第一话名为《TRIGGER 〜before The Radiant Glory〜》,顾名思义是讲“TRIGGER”这个组合过去的事情。“TRIGGER”是被“iDOLISH7”所憧憬的前辈组合,冷酷、性感的三人组。这个故事是“TRIGGER”的成立秘话。“TRIGGER”的成员为八乙女乐CV:羽多野涉、九条天CV:齐藤壮马、十龙之介CV:佐藤拓也。

《iDOLISH7》是一个集小说、漫画、游戏、音乐、动画为一体的多平台大型企划。电视动画由TROYCA制作。聚集于“小鸟游事务所”,肩负未来的偶像之卵。初次相遇的7人,性格和个性各有不同。然而他们各自都拥有别具一格的魅力,隐藏着身为偶像的未知可能性。组成组合,共同踏出第一步的他们的名字是“IDOLiSH7”。他们在闪耀光辉的舞台上歌舞的身影,逐渐吸引着人们的心。在光彩照人,时而严苛的偶像世界中,他们怀抱着梦想,以顶点为目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DOLISH7》外传动画预告视频公布 预定2月17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