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佐仓绫音首部写真集发行量破2.8万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声优佐仓绫音的首写真集《SAKURA NOTE~佐仓绫音Photo Book~》已于1月29日发售。2月7日,官方发表了《SAKURA NOTE~佐仓绫音Photo Book~》写真集最新的发行量,并再次宣布再版。佐仓绫音是日本的女性声优,东京都出身,隶属于I'm Enterprise事务所。

日本声优声优佐仓绫音的首写真集《SAKURA NOTE~佐仓绫音Photo Book~》已于1月29日发售。2月7日,官方发表了《SAKURA NOTE~佐仓绫音Photo Book~》写真集最新的发行量,并再次宣布再版。

根据日本媒体今天的报道,佐仓绫音的首部写真集《SAKURA NOTE~佐仓绫音Photo Book~》的累计发行量突破2.8万部,同时该写真集将再次再版。虽然宣布的只是写真集的发行量,不过实际销量基本上可以确定破万。这样的销量作为声优写真集而言是十分惊人的成绩,同时也创造了声优写真集销量新纪录,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写真集的销量成绩。另外,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在2月4日举办的佐仓绫音写真集发售纪念谈话秀活动吸引了约800位粉丝,活动上佐仓绫音谈到了写真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活动最后佐仓绫音还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

佐仓绫音是日本的女性声优,东京都出身,隶属于I'm Enterprise事务所。2010年,佐仓绫音在剧场版动画《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诞生!究极KERORO奇迹的时空岛》中作为声优出道,在《大神与七位伙伴》中首次出演TV动画。代表作有《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一色彩羽、《绯弹的亚里亚AA》间宫明里、《四月是你的谎言》泽部椿、《我的英雄学院》丽日御茶子等。写真集《SAKURA NOTE~佐仓绫音Photo Book~》由讲谈社出版发行,收录佐仓绫音在2017年的春夏秋冬四季所拍摄的新照片。另外,该写真集中还将收录佐仓绫音的100问100答、1万字的长访谈以及豪华作者阵容为该书全新绘制的插图,售价为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2元)。


本文标题:声优佐仓绫音首部写真集发行量破2.8万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8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