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全卷重版决定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是由轻小说家白鸟士郎著作,插画家Shirabi负责插画,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近日,《龙王的工作!》轻小说官方宣布了将再度重版全卷轻小说的消息,看来动画的广告效应非常明显,小学生的号召力果然不是盖的。

《龙王的工作!》是轻小说家白鸟士郎著作、插画家しらび负责插画,西游棋负责检修,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由Project No.9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目前正在热播中。据悉,《龙王的工作!》轻小说全卷将再度重版,小学生果然是太棒了。



在《龙王的工作!》中出现了不少可爱的小学生,本作的女主角雏鹤爱、高傲自大的富家小姐夜叉神天衣、爱的朋友水越澪、贞任绫乃、夏绿蒂·伊索亚尔等都是未满十岁的小萝莉。在动画中她们卖萌的模样让不少宅宅们激动不已。近日,《龙王的工作!》轻小说官方宣布了将再度重版全卷轻小说的消息,看来动画的广告效应非常明显,小学生的号召力果然不是盖的。

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是由轻小说家白鸟士郎著作,插画家Shirabi负责插画,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小说亦改编为同名漫画及动画。《龙王的工作!》小说单行本由SBCreative出版,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龙王的工作!》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活。受到爱直率的热情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险些丧失的热忱。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全卷重版决定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