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碧蓝之海》将在3月重大发表情报公布 有望动画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碧蓝之海》是一部高人气的漫画。近日,在讲谈社的漫画杂志《Good! Afternoon》上宣布本作将在3月7日发售的次月号上公开重大发表,看来动画化是稳了。

《碧蓝之海》是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的一部搞笑漫画,讲述的是几个大学生潜水和发酒疯的故事,因为贴近现实、颜艺出众,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近日,在讲谈社的漫画杂志《Good! Afternoon》上宣布本作将在3月7日发售的次月号上公开重大发表,看来动画化是稳了。

日本漫画《碧蓝之海》是一部高人气的漫画,在去年发售第九卷的时候就突破了200万的销量,这种级别完全可以动画化了。而在今年1月的时候AnimeJapan 2018透露过Avex Pictures将会出展《碧蓝之海》的动画,不过后来官方抹去了名单,Avex Pictures也从未正式宣布过动画化。此外,前不久《轻羽飞扬》宣布动画化的时候,《碧蓝之海》的原作井上坚二还表示这也算是《碧蓝之海》之海的动画化,都是在同一本杂志上连载的,角色手指数目、国籍相同、语言也一样。说不定就算是侧面透露这部作品动画化的消息。

《碧蓝之海》讲述而来这样一个故事:以上大学为契机,北原伊织开始在沿海城镇居住。他在那里遇见的是美貌出众的女孩以及喜爱喝酒与水肺潜水的强壮男人们。大学生活,可爱女孩,而且还穿泳装,最棒的校园生活在等待着他。无止境爆笑生动青春喜剧,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碧蓝之海》将在3月重大发表情报公布 有望动画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