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光碟第1卷首周销量破四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由神风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BS11首播。据悉,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蓝光和DVD第1卷于上周1月31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今天,Oricon公布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第1卷碟片销量为4274张。

目前,根据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恶搞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正在热播中,这部动画也是冬季番中的热门的作品之一。2月6日,《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的光碟第1卷销量已经出炉。

据悉,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蓝光和DVD第1卷于上周1月31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今天,Oricon公布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第1卷蓝光的首周销量为3680张,第1卷DVD的首周销量为584张,两者合计4274张。在不景气的业界大环境之下,这样的销量已经算是不错了。关于《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的后续销量以及冬季番销量情况也将持续关注。

日本漫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开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开始连载,并在社交网站上走红。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代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风格犀利,嘲讽尺度非常大。《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的TV动画由制作过《JOJO的奇妙冒险》的神风动画公司制作,须藤孝太郎企划并担任制作人,青木纯负责系列构成,梅木葵负责概念设计,并由青木纯与梅木葵工单负责系列指导,钟江彻担任音响导演,小山恭正负责音响效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光碟第1卷首周销量破四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