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应邀为《POP TEAM EPIC》单行本绘制角色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应邀为《POP TEAM EPIC》单行本绘制角色。最新一期的电击魔王杂志为了纪念大川老师发售「ハイパーウルトラガーリッシュ」1集、「スーパーエレガント 完全版」两部单行本,特别请大川老师以独特美感诠释杂志内的其他招牌作品角色。

原本就是话题人物的漫画家大川ぶくぶ老师,随着《POP TEAM EPIC》动画爆红后人气和讨论度也跟着不断窜升。最新一期的电击魔王杂志为了纪念大川老师发售「ハイパーウルトラガーリッシュ」1集、「スーパーエレガント 完全版」两部单行本,特别请大川老师以独特美感诠释杂志内的其他招牌作品角色,让封面化为充满大川老师风格的游乐园✰

2005年10月27日创刊的电击魔王,每月27日发售,目前旗下刊登的人气作品包含:《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偶像大师 SideM》漫画「理由あってMini!」、 《迷你偶像大师》等。而本期由大川ぶくぶ老师担任封面的企划也让其他众多漫画家,纷纷介绍起大川ぶくぶ老师绘制的角色。

大川ぶくぶ老师笔下的二头身宇佐美就在「电击魔王」标题附近,头上的兔子髮饰与素描簿相当好认。大川ぶくぶ老师一口气画了八位其他作品主角,不但充分展现出个人风格,又能精准掌握各角色特徵,不愧是能够创造出《POP TEAM EPIC》的作者!

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自大川ぶ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神风动画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BS11首播。由日本社团TheCoolMuseum製作,人气搞笑四格漫画《POP TEAM EPIC(ポプテピピック)》的超高还原度GK作品「POP子&PIPI美 GK套件」(ポプ子&ピピ美セット)将于「Wander Festival 2016[SUMMER]」中发售啦!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应邀为《POP TEAM EPIC》单行本绘制角色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