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动画化企划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你还是不懂群马》是由日本漫画家井口博人(原名:井田ヒロト)所作。2月4日,一部关于群马的漫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宣布了动画化企划,动画预计于今年4月在群马电视台、GYAO等播出。少年,你知道群马吗?

群马是日本关东平原西北部的一个县,这地方经常被地域黑,对于日本人来说也是一个梗了。2月4日,一部关于群马的漫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宣布了动画化企划,动画预计于今年4月在群马电视台、GYAO等播出。少年,你知道群马吗?

日本漫画《你还是不懂群马》是由日本漫画家井口博人(原名:井田ヒロト)所作,于2013年10月开始在《周刊Comic BUNCH》配信网站开始连载的漫画,本作曾在去年改编成真人电视剧和真人电影在日本播出和上映。动画由制作《搞姬日常》《Million Doll》的旭Production制作,监督和系列构成由万球担任,角色设计由湖川友谦负责,CJT负责协力制作。

《你还是不懂群马》的故事讲述男子高中生神月纪从千叶县转学而来,没想到在新干线上发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朋友奉劝他不要来群马县,这里没人能活着出去。新干线靠近群马县时,有人强迫他换乘列车,而且这辆列车在到达群马县之前,不会在任何车站开门。车上乘客都是一看就是不正常的人,他还要在被捆绑的情况下回答奇葩的问题,回答不出就要领便当。故事就是男主角以自己的视角来审视群马县独特的文化,以及异常热爱群马县的当地居民的行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动画化企划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