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IP喜羊羊新剧《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首周点播破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月3日,喜羊羊与灰太狼又一部动画《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上线首周,播放量破亿。据悉,《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在湖南金鹰卡通上线首日就取得全国收视冠军,连续3天蝉联全国收视冠军,最高收视高达3.38%。!

2月3日,喜羊羊与灰太狼又一部动画《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上线首周,播放量破亿。与此同时,凭借其脑洞创意剧情、玩转海陆空的设定、生动表情、俏皮对白,该剧的口碑也不断发酵,播放热度持续升温。

 

玩转海陆空,不一样的奇幻冒险之旅

据悉,《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在湖南金鹰卡通上线首日就取得全国收视冠军,连续3天蝉联全国收视冠军,最高收视高达3.38%。!不一样的奇幻冒险之旅,好玩有趣的对白,玩转海陆空的剧情,让喜羊羊动画焕发新机。《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动画讲述了,喜羊羊为了寻找失散的小羊们,一路走过多个奇特的天空城镇,经历了不断被灰太狼搞破坏的磨难,但也认识了很多天空特有建筑、新奇事物和造型/性格各异的天空居民。

而为了打造最出色的喜羊羊新剧,原创动力在《嘻哈闯世界3》中,还尝试用“情怀杀”来征服观众。不少羊羊动画的粉丝,都惊喜发现,《嘻哈闯世界3》的片尾曲,特地沿用了《嘻哈闯世界》的同名主题曲,情怀满满。

欢笑讲述友情与亲情,传递满满正能量

作为嘻哈动画系列的第三部,《嘻哈闯世界3》并不仅仅停留在各种搞笑段子、生动曲折的剧情,它还在欢笑当中,讲述小羊们之间的友谊,灰太狼一家的亲情,以及大家与天空居民友爱互助的鸡汤故事,传递满满正能量。

动画中,小羊们既有善良助人的一面,也有勇于接受挑战的一面,即使遇到挫折也会坚持走下去。各种生活小细节表现,使羊狼的形象更加立体、鲜活。通过这些真实的再现,也让观众更加确信,动画创作团队一定是用心观察过小朋友的日常生活,做出了这些“接地气”的动画角色,展示出大多数小朋友探索新奇事物的真实反应。

目前,《嘻哈闯世界3》动画现正在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每天18:00播放,并于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搜狐五大平台每天18:30同步上线,每天多集连播。同时,《嘻哈闯世界3》也将继续发行到全国各大电视台,2月7日将登陆江苏优漫卡通卫视。另外为了迎接春节,喜羊羊趣味教育系列《智趣羊学堂》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特别篇《奇幻成语书》和《羊羊来寻宝》也将于春节假期在优酷独家上线。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IP喜羊羊新剧《嘻哈闯世界3之奇幻天空岛》首周点播破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045.html